close

   「 >_<……… 」
MSN 視窗一跳出來,光頭不開心的很明顯。

   「怎麼啦? 」
下午茶時間,我優閒的切了一小塊蛋糕送進口裡。

   「我覺得被一個女生耍了! 」
既直接又氣鼓鼓的一句怒吼。

   「應該不是我吼?! 」 我邊笑邊回答。

   「妳幹嘛自己跳進去?」 看這口氣,光頭真的很.不.爽

   「…既然不是我,那你可以開始講了。」
收起嘻鬧的口氣,正經圍坐準備當張老師。

   「很複雜。我簡單講好了……就是我覺得”她”在挑水果。」

   「騙財還是騙色?」、「你”投資”失敗嗎?請吃飯、逛街、孝敬名牌包」、
   「然後,沒有推倒?」、「正不正?」、
「這女生幾歲?」 ……
.................張老師非常認真蒐集一切可供分析的情報。 ( 推推眼鏡 )

   「算正啦、33 歲!吼~我哪有這麼笨…。我們只出去過幾次,沒有交往那麼深啦!」
面對我連珠炮的問題,光頭趕忙的解釋 ( 忙住撇清自己是盤子?? )

   「那她很道德了好不好!」
喝了口咖啡,我躲在螢幕後面有張老神在在的笑臉。

   「可是,她說過她是要 Sort Out Thing 呀~ 我覺得有被呼巄的感覺。」
光頭還是拼命幫自己身上貼滿 " 我是受害者 " 的標籤。

   「嗯…………」

想聽實話嗎?

  1. = 她,有可能有很多選擇。
  2. 33 = 她,應該不想再玩戀愛遊戲,想集中火力找個能牽手走下去的”績優股”

 重點,是……. 瞬間的燦爛花火,敵不過輕熟女的原始本能

 非洲大草原,公獅打成一團為的是爭取交配權,
母獅會選擇最強壯的公獅繁衍後代。
原因很簡單,
1. 讓優良基因得以延續 ( 強壯也能避免先天性夭折 )
2. 確保幼獅能在足夠保護下安全長大。

放眼望去動物界,幾乎都是這樣。
發情的雌性,吸引一堆流口水想繁衍後代的雄性鬥爭。
 人,又何嘗不是?

正值生育年齡的美麗女人,刺激了男人的視覺、生理。
候選人一多, " 挑 " 也只是順應本能。
這,就是愛上正妹的代價。 ( 嫌麻煩?就去找個不是這麼多人搶的標的物 )

男人們,抱怨之前先把自己訓練成傲人的雄性。
還比較實際吧?

By the way…..
33 歲的女人, " 工廠 ” 逐漸會進入罷工、停工的下坡階段。
從高齡產婦這個角度來看,就容許她耍點心機吧?!
畢竟,想快速又盡可能的選到一支”績優股”,不是這麼容易的事。
男人,有點度量嘛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